忧愁骑在鞍后跟随着骑士

2014.10.17 晴 西南风

  1. 睡饱

           最近这作息——中午十一点,心满意足的我终于从床上爬起来!伸个懒腰、扭扭脖子,心下暗爽......阳光从窗户溜进,似乎天气不错。打开窗,伸出手臂探出,指尖凉凉的感觉好舒服,然后脑袋也探出去,轻轻嗅两下:好天气,出门吧!

  2. 没吃过狗肉

           看见只小泰迪,走丢的样子。每路过一个人,它就眼巴巴地跑去嗅一下人家裤脚。然后二贝青年也过去了,叼着烟,一脸的得瑟。嗨,闻什么闻,毛毛狗,小心我吃了你!

  3. 论新手机的性能

           两天就到货了,挺快。打开一看,首印象就是太薄了......是啊,这么薄,让我不小心摔几次可不就......其实爪机控也蛮好的,至少懂得爱护手机==!

  4. 安静

           下午自习居然跑去了最远的三教,而且是四楼。能听到写字、翻书的声音才算安静,如果恰好窗户开着,清风能吹走所有的倦怠。此刻阳光吻在脸上,倚在笔尖。

  5. 红太阳

           出教学楼的时候夕阳正好,没有晚云。抬眼,那日头就是孕美(请允许我用这乱诌的词语来形容饱满而富有激情和火热的美)的静态写生;微风一过,那红艳艳的阳光就瞬间漾开在树梢、花丛和草地,漾开在高楼、汽车和人们脸上。在我衣服上、头发上,在我脸蛋上,它们在跳舞!它们调皮又热烈地舞蹈,我伸手,然后它们又热闹在我纤长的指尖,我轻捻,却什么都没捉到,这就是光阴呢。

  6. 汽车的季节皮肤

           路过篮球场边看到一辆叶黄色的QQ车,两旁的行道树也是披挂了满身的黄的红的黄绿的叶,小路上一层层落木,这样的画面!经信门前也有辆黄色的腾翼,我是不是也该穿套黄衣服......要上头条!

  7. 印度人和汽水

           好吧,我也开始厌烦这些印度佬了,浓浓的香水味每次都让我鼻子难受很久。张艺同学总说,烦人啊,印度人怎么就爱在晚上做饭呢,全是咖喱味,现在闻到咖喱就恶心了......当然,关于印度人饮食习俗我没亲身体验过,也不作评论,就只是他们浓烈至让我呼吸紊乱的香水和满手闪闪发光的戒指就够受了。人人都喜欢香味,我也是,不过因为鼻炎所以最是喜欢淡味,比如栀子和金银花吧。香水和化妆,过浓则为我所厌,一个纯字便是我所能有的全部心动。记得有次在人潮拥挤的轻轨电车上,和一个年轻女子相对站立,于我总是很尴尬的。我赤红着脸,努力抵抗来自背部的压力,以免太过紧密接触到她。她也是。再次抬头,相视一笑,两人都有点难以忍俊。她身上有股淡淡的味道,舒肤佳的香皂味哦......还能有多少人继续在用香皂呢~突然觉得眼下这个素面清雅的女子的体温也不再灼热滚烫,而像来自旷野的清风和溪流、冰凉怡情。还是很喜欢一些简单的东西,比如铅笔、比如纸鹤、比如竹蜻蜓,我喜欢吃甜食,喜欢喝汽水,喜欢边跑边跳,喜欢踢石子。小时候会喜欢的,现在也还喜欢,不管,这年月在这副躯壳戴上多么精巧的面具!

  8. 潦草

           闲时候就爱看看小说啊、抄抄文章什么的。小学的时候每次写字大赛都是会被评奖的,那时候写字,一笔一划,横平竖直。然后初中,然后高中,我们渐渐忙碌,再没有时间去玩耍,而取代之的是每晚与台灯君相伴深夜。紧促的时光啊,我们的心一如那些笔迹潦草起来,我们慌忙着迎来了高考,迎来了大学,也即将迎来毕业和工作,以及,从未间断的离离别别。且致我潦草的生活:偶尔吸烟,喝酒,听音乐,读书,去摄影,去写作,虚度时光。也认真生活,并热爱着。


评论
©末眸
Powered by LOFTER